和煦的陽光,灑落在椰林大道之上。
騎著腳踏車,吹著口哨,在其間穿梭。
微風徐徐撲面,令人神清氣爽,精神一振。
後座的女孩,在耳邊絮語,輕笑盈盈。
如此的輕鬆寫意,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旦不小心鬆懈了下來
要再提起本來的衝勁 真的好難啊....
而且我又是個大懶人 這輩子最大的宏願就是
想睡的時候就睡 想吃的時候就吃 想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會吧....
我活了快二十年 還是第一次被使用這個形容詞....
這明明就是說翁杯....
欸 好像也不太對 他是濫情XD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所以我常常做一些反抗
有時候很無謂 有時候很激動 有時候是反射動作
像是
國小國中想盡辦法不讓我媽去親師座談會 就是無謂的反抗
不去上大郭的微積分 就是比較激烈的反抗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只是因為昨天沒睡好
壓根兒就忘了今天要演習
中午分部練唱練完以後
還很悠閒的跑到中國音樂書坊去逛了一下
只逛一下就走還是因為我是違規停在路邊怕被開單....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這樣下來 發現我還是能聽大郭的課的
(雖然他教了一個小時的加法實在是很想拿書砸他)
這樣表示 下學期要是重修他的微積分 可能就不會這麼難過?
企管也是 他講的東西實在是無聊透頂 可是我還是很神的聽進了大部份的東西
等到我能完全同步動筆的時候 應該就十拿九穩了吧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昨天晚上又作惡夢 整個就是沒睡好
今天早上 來學校的路上
也一直在想事情 所以就一直恍神
闖了好幾個紅燈....
也好幾次差點撞到....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該怎麼講....
就是 心裡還有什麼東西 抓得太緊吧
所以今天都渾渾噩噩的 而且 很虛 = =
放過那麼多次暑假 如此不想開學的想法 這是第一次吧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然後又因為右半邊歸左腦管
左半邊歸右腦管
所以我這個從小到大有八成時間在靠右半邊的人
吃飯用右手 提東西用右手 打球用右手 踢球用右腳 三七步重心也放右腳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是在報紙上雜誌上網路上
看到那個日本國鐵的那種 北極星號還是什麼的
反正就是可以從東京搭到北海道的那種 有臥鋪的車啦
我好想好想去喔
可是又不想跟我爹娘去(我爸一定都在睡覺)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庭潔 國立台灣大學 會計學系
王莉娟 淡江大學 資訊傳播學系
林綮懿 世新大學 新聞學系編輯採訪組(第二部)
李魏克 元智大學 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
侯蔚楚 國立政治大學 地政學系土地資源規劃組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說呢..
就是 一種感動吧....
雖然跟我小時候看到的 富麗堂皇旋轉大舞台 比起來
城市舞台 小的跟什麼一樣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