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總是想回到過去
渴望時光的倒流 停流在那個我希望的時刻
不斷的接觸過去 即使知道已經回不去了
卻還是不肯放手
或許想要的 根本就是過去的未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太久了....XD
不過幸好是撞到期中考週....
也寫不出什麼東西啦
如果期中考週還在想這些東西的話
那不就....boooooooooooooom....XD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信耀的電話

我想 除非下次有人特別約
不然 應該是不會再回校慶了吧
實在是太.空.虛.了
漫無目的的晃了一個上午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鄧翰:
  對啊,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現在都還覺得我才剛從南非回家不久咧!
  那我就先說說我回來之後的事:我回台灣以後,報名了台灣大學跟政治大學的轉學考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從區部回到家。
因為是下雨天。
不知道為什麼,雨天總是會讓我會去想很多很多事,儘管我並不喜歡雨天。
第五次了。三年來第五次。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很多平常碰不到的事都給我碰到了
一定是里程數5566害的 = =
早上 六點半手機鬧鐘準時響 我準備要起來
結果 鬼壓床 = =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路上的時候 可能還不覺得
可是 在下車一陣子以後 常常會有一陣難以抵擋的疲憊襲來啊
騎的路短的時候就還好 路一長就....
平常上課 如果沒打瞌睡 那那天回家路上就會很刺激了....
邊騎邊打瞌睡 眼睛睜不開都是常有的 往往都要在路邊停一下 才能繼續走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9/13開學第一天
到今天10/12剛好一個月
我沒有翹過課耶~~~~
是有遲到一兩次啦....不過都在十分鐘以內....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7 Thu 2004 23:01
這幾個禮拜 整個就是忙
該死的實驗就不多說了
明天還要開始補習
後天早上要去台大領衣服 下午要回外雙溪開會(天啊 地球村怎麼辦orz)
禮拜天白天原則上要做結報跟看離散 晚上補習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喵的....補了兩小時....
好累啊....
不過其實這樣看看 我的大一還真是沒有內容啊....orz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眼目睹一齣肥皂劇啊XD
就是啊 我那時候是在中山北路跟 錦州街還是民生東路口 忘了
總之就是那附近啦 碰到紅燈停下來
天氣很涼 我不停的搓著我的雙手取暖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想要的東西還真多:
一隻BenQ A500
一隻Swatch skin
一個無線ap和一對接收器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