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補了兩小時....

好累啊....

不過其實這樣看看 我的大一還真是沒有內容啊....orz
(從2003那唯一的一篇開始)
至少在文字上是很失敗的....
難怪台大轉學考國文只有40分 = =

好吧 今後就藉著多寫點東西來訓練一下文筆吧
順便培養自己觀察世界的敏銳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