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知道,小時候立志成為什麼人,長大了未必就真的會成為這樣子的人,尤其我立的志通常都不是光靠認真努力就能成就的角色。

但是我以前對「我絕對不會去做啥事」這種結論總是相當的有信心。

我自認算是個比較負面思考、信心缺乏的傢伙,當我覺得某件事是我力有未逮,或是我覺得no sense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我不會去做這件事,也真的不會想去做。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8 Sun 2011 23:57
  • 久違

無耐
 


八個多月沒有寫網誌了,打開了網誌編輯器還有一種不知道是熟悉的陌生感,還是陌生的熟悉感。
這段時間的生活,坦白說不管是我還是別人,這樣回頭看看應該都會覺得挺無趣的。大部份的時間就是上班、打魔獸、玩仙劍四跟五、玩臉書跟G+還有寄生在它們身上的小遊戲。偶爾練個唱、打個桌遊、跑個三千五千,沒了。
然後應該是在四五月的時候吧,我可能是被雷劈到還是怎樣,突然胸口出現了「這個樣子很廢渣」的感覺,然後就報名了TOEIC考試,開始斷斷續續的複習起了英文。也差不多是在同一個時間,開始複習起了海賊王。結果下場就是,呃…今天才考完啦我也不知道啦(毆飛),但是我必須要承認我複習海賊王的時間比複習英文多很多,我對海賊王的熟稔度也比英文多很多…
考試前一個禮拜,我確定我再一次被雷劈到了。然後我做了一件我認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去做的事,而且我下禮拜可能還會再去做另一件我認為我這輩子更不可能會去做的事情…說真的,到現在我對這些決定還是非常的緊張,但是又有一絲絲的興奮感,有種矛盾的變態感。
但這是一種改變。
對非常不習慣改變這件事的我來說,這樣主動的改變是非常少見的,不管這改變是變得成熟還是膚淺,都是一種非常新鮮的感覺。我太依賴「現況」帶給我的安心跟習慣了,很久以前我就清楚這樣子人生會過得穩定而且無聊。
像現在這樣子的感受真的是我人生少有的,我很想要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動力。
其實稍稍明白這樣子的心情時,我的心情是有一點點雀躍的,很想要跟什麼人來分享一下,但是稍微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來除了嗆人跟喇叭嘴以外可以說是極度缺乏口說能力的人,二來我臉皮又比面紙還要薄會怕從嘴巴講出來被當面嘲笑或被嗤之以鼻,三來我又是一個很難打開心防又沒什麼信心的難搞傢伙。綜合了以上三點後我覺得現在的我還是沒辦法親口把我其實心中真正的想法表達出來。
網誌這東西,不像講話需要反射性的應對跟爆炸性的靈感,我可以慢慢修改文章的用字遣詞跟增減段落,可以讓我不需要用嘴巴講,然後可以用「修改文章」這種無恥的招數來稍稍增加一點讓我覺得不會被否定的信心。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25以後就不用寄了 我7/30就放假了收不到
關西郵政 90732 附 14 號信箱
不用寫單位 寫我名字就好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陶喆第二張專輯
裡頭收錄的 Angeline
證據在此XD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www.miniworld.com.tw/minitools/tester.php?tid=103986
無聊可以來試試 科科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男人 不是女人
要找傳播妹 要賣化妝品 要賣豐胸藥
請前面大門出去後走八十七公尺然後右轉 
再直走到左邊第五條巷子裡 
那裡正妹比較多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9 Sun 2009 02:24
  • 面試

沒辦法把頭髮跟鬍子留長了 嘖嘖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肯爬出來
接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硬是要逃避
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到底怎麼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如果一開始就沒有相信過我
那你為什麼要來問我?
如果是為了激怒我
那真是恭喜你獲得了大成功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21 Sat 2009 09:42
  • 滾啦

你他媽的不要再來防礙我了啦幹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21 Sat 2009 20:56
  • 尋找

這個結束以後
給自己一年時間
我一定要找到!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Feb 18 Wed 2009 18:43
這一次
我已經有很深覺悟了
我必須要承認跟面對
錯誤的決定與它造成的一切後果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