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1 Sun 2010 20:46
  • 膚淺

有的時候我真的會覺得
沒有必要什麼事都要裝高尚唱高調
曲高和寡的時候往往都沒什麼好下場
很多自以為高尚有格調的人類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5 Thu 2009 10:49
  • 講話

小時候總是會覺得有話就要直說
不管是朋友同學還是家人長輩
但是你年紀越大就只會發現
講出來的話越來越彎
那些該直說的話大多會變成口水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底是以前跟鄧杭杭一起在路邊唱歌夥伴們不見了?
還是以前跟夥伴們一起在路邊唱歌的鄧杭杭不見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3 Sat 2009 08:35
  • 必取

我想要唱歌
我想要吃日式一番鍋
我想要吃饗食天堂
我想要出國玩
我想要出國念書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y 21 Thu 2009 18:26
  • WOW

真是個紓壓解悶的好幫手....
雖然打不到T7.5手套還是會有點ooxx....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是人太好嗎????
有誰可以回答我????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Apr 29 Wed 2009 19:45
  • good

各位會員大家好:感謝各位會員對於無名小站的使用與支持。
無名小站長久以來以「持續推出會員愛用的服務與功能」為努力的目標,在2008年就推出了20項以上的新功能或服務,希望給無名小站的會員更多好用有趣的體驗。
在持續推出新服務的同時,無名小站也需要把資源做更有效的運用,讓工程師跟產品開發人員可以把重心放在更多大家喜愛的服務上。因此無名小站將於2009/5/26(二)終止以下部分服務: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pr 06 Mon 2009 01:33
我失去的不是回憶
是青春、是單純
該死的兇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r 24 Tue 2009 22:56
  • :)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成為大笑話了。
可恥。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大真的是一件很機掰的事情!
我可以不要長大嗎…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竟然看漫畫看到哭
而且那還是三四年前我覺得很爛的後宮作品
怎麼會這樣 @_@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