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真的會覺得
沒有必要什麼事都要裝高尚唱高調
曲高和寡的時候往往都沒什麼好下場
很多自以為高尚有格調的人類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總是會覺得有話就要直說
不管是朋友同學還是家人長輩
但是你年紀越大就只會發現
講出來的話越來越彎
那些該直說的話大多會變成口水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底是以前跟鄧杭杭一起在路邊唱歌夥伴們不見了?
還是以前跟夥伴們一起在路邊唱歌的鄧杭杭不見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要唱歌
我想要吃日式一番鍋
我想要吃饗食天堂
我想要出國玩
我想要出國念書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真是個紓壓解悶的好幫手....
雖然打不到T7.5手套還是會有點ooxx....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各位會員大家好:感謝各位會員對於無名小站的使用與支持。
無名小站長久以來以「持續推出會員愛用的服務與功能」為努力的目標,在2008年就推出了20項以上的新功能或服務,希望給無名小站的會員更多好用有趣的體驗。
在持續推出新服務的同時,無名小站也需要把資源做更有效的運用,讓工程師跟產品開發人員可以把重心放在更多大家喜愛的服務上。因此無名小站將於2009/5/26(二)終止以下部分服務: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竟然看漫畫看到哭
而且那還是三四年前我覺得很爛的後宮作品
怎麼會這樣 @_@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