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long (00:26):那學長的職責應該是"教導"學弟妹.而不是"指責"吧 (^Z回)
To Dodolong (00:27):現在是妳在指責我喔 學 妹
好個學妹啊....
我從開學就教了耶....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開始騎車上課了
所以可以比平常晚個十到二十分鐘再出門
雖然我本來以為可以晚半小時以上
可是後來發現 第一我車還沒馴 不能騎快 只能乖乖給別人超車
第二東吳真的不是很近 民權東路中山北路上一大堆紅綠燈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引述《heartbeat (決定了)》之銘言:
: 退掉合唱團
: 我真的 真的
: 失去信心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午 走在往捷運站的路上
跟點講完電話
我的眼前 出現了極其恐怖的畫面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5 Wed 2004 23:32
  • 感觸

最近 在東吳合唱團
被一個學長盯上
這個學長聲音很好 天生的Tenor(當然我覺得他的體型有很大的優勢)
而且對合唱有種莫名其妙的狂熱
最近因為金嗓獎快要到了 常常加練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或許就是因為 已經漸漸長大
所以 陸陸續續地 這些事情就會開始在周遭發生
在三年之內 我碰到了四次這樣的事情
兩次是親戚 兩次是同學朋友
只有阿祖的那一次 我真的強忍了下來從頭到尾沒掉一滴眼淚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南非的見聞增加很多啊
因為聊天聊很多....(所以照片就少了....)
首先是治安問題
基本上是一點改善都沒有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某些我不知道的因素
我後來變成搭完全的國泰
沒有換南非航空或是其他奇怪的航空
所以也就沒有飛法蘭克福了 萬幸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
現在的我們
已經不是還要穿著制服
還要被東管西管的小學生 國中生 或是高中生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