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現在的我們
已經不是還要穿著制服
還要被東管西管的小學生 國中生 或是高中生了

是大學生啊....
雖然從國小開始就不斷的告訴自己....
長大點....
可是呢....
事實又是怎樣....


想到的事情一忘再忘....
想做的事情一拖再拖....
不成熟的行為 不成熟的想法
不成熟的面對人生

曾經我問過自己
為什麼我都沒有人陪
為什麼都沒有人理我

大概就是因為
我連我自己都不認識
我連我講的話都聽不懂
我連我該做什麼都弄不清楚
我連我應該要怎麼走下去都不知道


大學生 該長大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