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heartbeat (決定了)》之銘言:
: 退掉合唱團
: 我真的 真的
: 失去信心了
: 我想 他們也對我失去耐性了吧
: 反正 有看過那篇文章的人
: 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 --------------------------
: 如果有人認為我抗壓性太弱
: 請說

想一想 合唱團為什麼叫合唱團????
為什麼唐啟堯 張軒齊這兩個內中前後任社長 那麼強的辦事能力
還會一天到晚被我們抱怨 甚至被我半夜打電話去罵????
你也懂不被信任的感覺吧 那你為什麼還不去信任別人..??
"一肩扛"這種觀念 不只在合唱團 在很多團體裡都是不被允許的吧
因為那樣會讓整個結構失衡 像是用一根柱子在撐
等到那唯一支柱的退出 如果沒有一根新的來遞補 是不是就等著被摧枯拉朽....
而且這樣 是不是會讓那些想做事卻被你做走的人
感覺到"自己不被重視 不被信任"????

我覺得啦 有人會不信任你 不是沒有原因的....
上面那兩個人 被念過罵過以後 就逐漸在改進了
你自己也知道原因 可是為什麼你不去改 我不懂啊....

至於唱歌的問題....你自己好好保重....
除了天份....就是練 再練 再練....
伴奏沒耐心是他家的事....誰叫他活該倒楣鋼琴好要當伴奏呢:p
不用太在意....過兩天他氣消了就沒事了

不過我也覺得啦 你們的團 會不會太缺乏溝通了
東吳團 一天到晚在開會 開會 開會....
雖然很煩很囉嗦還很浪費時間 可是起碼這樣比練唱容易去了解彼此
我現在接了case可是沒開半次會 已經被學姊"關心"過了
說到學長姐 我覺得啦 你們的學長姐對於招生還真是不熱心啊
合唱團本來就難招人 這樣不是會讓團更冷門嗎....

說了這麼多 其實 心 還是很重要
如果你已經沒心 那我再多打一百頁的字 也都是廢話
只是 有些囉嗦的東西 還是要再提醒你一次
免得又碰到類似的狀況

加油吧 要早日走出陰霾 春假要到了 準備出去玩囉: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