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long (00:26):那學長的職責應該是"教導"學弟妹.而不是"指責"吧 (^Z回)
To Dodolong (00:27):現在是妳在指責我喔 學 妹
好個學妹啊....
我從開學就教了耶....
妳除了一直"恩""喔"之外
也不說你不會 也不說你哪裡不懂
現在居然敢這樣嗆我
我一怒之下就嗆回去了
晚一點大概要筆戰了 哈哈哈
To Dodolong (00:27):現在是妳在指責我喔 學 妹
好個學妹啊....
我從開學就教了耶....
妳除了一直"恩""喔"之外
也不說你不會 也不說你哪裡不懂
現在居然敢這樣嗆我
我一怒之下就嗆回去了
晚一點大概要筆戰了 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