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開始騎車上課了
所以可以比平常晚個十到二十分鐘再出門
雖然我本來以為可以晚半小時以上
可是後來發現 第一我車還沒馴 不能騎快 只能乖乖給別人超車
第二東吳真的不是很近 民權東路中山北路上一大堆紅綠燈
最高紀錄是連續五個路口碰到紅的
第三是早上會塞車 更拖慢速度
而且更重要的是 娘的咧 騎車上課 好累
除了基本的注意紅綠燈跟記得轉彎 看後面來車以外
還要 鑽洞啦 超車啦 有的沒的
這也就罷了 最機車的就是
該死的無腦計程車 在最外側給我衝破60
我們兩輪車多他超不過 居然就按喇叭 真的會很想扁人
不然就是硬要闖紅燈 然後要撞到我們了 才在路中間緊急煞車
擺明了欠踹嘛 被踢髒你活該啦 比中指是怎樣
還有沒品公車也很爛 在我前面的也就算了 我沒超過去是我車遜催不快
你後面公車硬要擠 把我夾在中間讓我動彈不得是要怎樣
閃這兩個鬼東西 加上騎車 看路況 等等....
真的很累....害我這幾天回家都超累....
可能也是我體力太虛....
所以可以比平常晚個十到二十分鐘再出門
雖然我本來以為可以晚半小時以上
可是後來發現 第一我車還沒馴 不能騎快 只能乖乖給別人超車
第二東吳真的不是很近 民權東路中山北路上一大堆紅綠燈
最高紀錄是連續五個路口碰到紅的
第三是早上會塞車 更拖慢速度
而且更重要的是 娘的咧 騎車上課 好累
除了基本的注意紅綠燈跟記得轉彎 看後面來車以外
還要 鑽洞啦 超車啦 有的沒的
這也就罷了 最機車的就是
該死的無腦計程車 在最外側給我衝破60
我們兩輪車多他超不過 居然就按喇叭 真的會很想扁人
不然就是硬要闖紅燈 然後要撞到我們了 才在路中間緊急煞車
擺明了欠踹嘛 被踢髒你活該啦 比中指是怎樣
還有沒品公車也很爛 在我前面的也就算了 我沒超過去是我車遜催不快
你後面公車硬要擠 把我夾在中間讓我動彈不得是要怎樣
閃這兩個鬼東西 加上騎車 看路況 等等....
真的很累....害我這幾天回家都超累....
可能也是我體力太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