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內中
李維義實在太機八了 = =
不但好色 最近還迷上正太 啊是怎樣....
最機的就是賴力安一走上去他就頭也不回的說 再見XD
陳克明說的好啊 我們都已經摸透他了 哈哈哈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0 Sun 2004 20:38
我不喜歡吃茄子 不喜歡吃榨菜酸菜
不需要一直跟我重覆說茄子有多好多健康
也不用跟我打廣告說酸菜有多香多好吃
更不必用那種很委屈的眼神說吃榨菜是為我好
這樣只會讓我更不爽 更不想吃它們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手寫變醜了
而且醜到我有點受不了....
期末考完該練習練習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碰到一個李廉的學弟來踢館(弘道的)
而且他還指名要跟我學姊打(小小年紀就有摳夫的行為....)
可是因為學姊在跟我還有我同學打
所以就要分隊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啊!在一開始盈瑩跟我說要做送舊的時候,其實我還滿不想的,因為,大家都知
道嘛!本人功課不算輕,而且又懶,更是從國中開始就有「睡神」的封號,要我當負責人
,我不只不想,更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其實講那麼多,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我的惰性在
做祟罷了:p)只是為了顧全大局和一波波眼神攻勢下,我還是接下來了…(啊~學姊不要
打我…)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就跟何大牌約了在內中啊
可是去的時間太晚 好位置都被佔走了
所以我把包包丟給李維義 大牌把包包丟給林源榮
然後兩個人就溜到司令台旁邊跟秋蟬兩人會合
聊一聊 然後就看著學弟妹開始校園巡禮 心裡真是感觸良多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5 Sat 2004 00:00
大學第一個生日....唔....
好像也沒啥好說嘴的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3 Thu 2004 23:43
這陣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從考完期中考以後 日子就過得很不對
面對比上學期更接近的二一危機 雖然我嘴巴上會硬撐
可是我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怕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最驚訝的就是 李維義的頭髮居然不捲了!!!!
真的是見鬼了....
再來是陳金貞跑來跟我打招呼..驚..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為tvbs-n全程轉播錄影帶內容
凌晨 高雄
某家便利商店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一個月 我就十九歲了
十八個年頭 回頭看看 我做了些什麼
就像我在建春的匿稱"失去了能找回來嗎"
我不知道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李廉出去啊 然後下午先送他回家
我回家以後晚上又出去 找國中同學要交他數位邏輯....
結果到他家樓下電鈴一按 沒人
打電話去 娘的咧 他已經回中原了 沒跟我講....
害我白跑一趟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