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5 Fri 2004 23:07
-
今天 嗯
- Jun 20 Sun 2004 20:38
-
嗯
- Jun 09 Wed 2004 15:16
-
[嘆] 常打電腦的後果
- Jun 08 Tue 2004 22:11
-
今天上完體育課
- Jun 07 Mon 2004 16:36
-
要投合唱團訊的東西
其實啊!在一開始盈瑩跟我說要做送舊的時候,其實我還滿不想的,因為,大家都知
道嘛!本人功課不算輕,而且又懶,更是從國中開始就有「睡神」的封號,要我當負責人
,我不只不想,更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其實講那麼多,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我的惰性在
做祟罷了:p)只是為了顧全大局和一波波眼神攻勢下,我還是接下來了…(啊~學姊不要
打我…)
道嘛!本人功課不算輕,而且又懶,更是從國中開始就有「睡神」的封號,要我當負責人
,我不只不想,更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其實講那麼多,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我的惰性在
做祟罷了:p)只是為了顧全大局和一波波眼神攻勢下,我還是接下來了…(啊~學姊不要
打我…)
- May 27 Thu 2004 13:52
-
愉快的早上
今天早上就跟何大牌約了在內中啊
可是去的時間太晚 好位置都被佔走了
所以我把包包丟給李維義 大牌把包包丟給林源榮
然後兩個人就溜到司令台旁邊跟秋蟬兩人會合
聊一聊 然後就看著學弟妹開始校園巡禮 心裡真是感觸良多
可是去的時間太晚 好位置都被佔走了
所以我把包包丟給李維義 大牌把包包丟給林源榮
然後兩個人就溜到司令台旁邊跟秋蟬兩人會合
聊一聊 然後就看著學弟妹開始校園巡禮 心裡真是感觸良多
- May 13 Thu 2004 23:43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