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跟何大牌約了在內中啊
可是去的時間太晚 好位置都被佔走了
所以我把包包丟給李維義 大牌把包包丟給林源榮
然後兩個人就溜到司令台旁邊跟秋蟬兩人會合
聊一聊 然後就看著學弟妹開始校園巡禮 心裡真是感觸良多
接著 馬英九和常中天出現 兩個人都跟我跟阿堯穿情侶裝....||||
然後我們就再溜 溜到旗桿下 因為記者很多所以還滿難趕的
(要是我跟阿堯穿便服的話就可以裝記者大搖大擺進去了 反正我們都有帶相機)
然後啊 就是漫長的官話廢話連篇
中間賴力點也來了 還有T28的前女友球球也出現(聽說他們分了是吧)
然後又是一陣廢話 方東台跟采妍的話真的很多 馬英九話也不少....
然後 總算是 開始打了 所有高三生一起把水球往上拋
其實真的很感慨 三年前高一的時候 我們也看過這幅景象
三年後再一次看到 這時候一定覺得頗幹 為什麼我們不能製造這個畫面....
其實今年水球 沒有我們高一那年看到的多
大概是因為這次是學校集體訂而不是自己班自己買吧
而且 重點來了 他們根本就沒看過以前的水球大戰! 所以就不太知道怎麼打
打得不是很快 有一班男生還很扯 運來的水球比女生班少 還打得比她們慢很多!
看得我們心癢癢 恨不得衝進去一起玩
就在這個時候 看到蕭宇伶和球球 居然全身溼透出現在我們面前
原來她們已經混進去打了....而且她們還是穿便服耶
那我跟阿堯這下子當然受不了了 鞋子襪子脫了就衝上去
混進那班打得很慢的男生班 應該是305吧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自嗨 也有不認識的學弟來打我們
我還有跑到旁邊四班 偷偷賞了史瑞克一顆 可是他沒發現我....:p
打沒兩下我們兩個就開始覺得沒趣 因為都沒有認識的人....
我說我認識的都在旁邊女生班 大牌說他也是
可是我們兩個都很俗辣不敢過去....
然後我們就自己再玩了一下 就出來了
心中除了嘆還是嘆 為什麼不是13th而是14th....(大泣)
稍事清理一下 林小白吳曉聞出現(太晚了吧) 蕭宇伶跟球球先走了
然後我去找李維義 大牌堯去找林源榮
秋蟬留下來等代蕭宇伶的學弟妹出現領取寄放物品(真是辛苦了)
那我到二導的時候 趴殺已經在裡面和雙李(李維義和李進益)聊開了
然後我就加入 然後不小心說出小白有來的事
然後李維義就很興奮的要我把他call來....
接下來他們就很愉快的聊了一下 可是時間是無情的啊 哈哈
很快就十點了 當老師的要去上課了 林小白如獲大赦
那當然我們也只能離開 本來想去四棟找熟人的
可是高三在掃地洗澡換衣服收東西 不太方便
高二的也在上課 所以我們只好滿懷惆悵地離開了
小白載趴殺 不知道會把他送到哪裡....
我把阿堯送到師大 再到東吳來....
我一直在想 今天到底去了是好 還是不好
雖然有玩到水球 雖然我笑得很開心 可是我總覺得少了很多東西
該有的人 該有的時間 該有的感覺 該有的心情 都已經變成回憶了....
其實現在打這篇文的時候 很嘆 很無奈....
算了 就這樣吧....
可是去的時間太晚 好位置都被佔走了
所以我把包包丟給李維義 大牌把包包丟給林源榮
然後兩個人就溜到司令台旁邊跟秋蟬兩人會合
聊一聊 然後就看著學弟妹開始校園巡禮 心裡真是感觸良多
接著 馬英九和常中天出現 兩個人都跟我跟阿堯穿情侶裝....||||
然後我們就再溜 溜到旗桿下 因為記者很多所以還滿難趕的
(要是我跟阿堯穿便服的話就可以裝記者大搖大擺進去了 反正我們都有帶相機)
然後啊 就是漫長的官話廢話連篇
中間賴力點也來了 還有T28的前女友球球也出現(聽說他們分了是吧)
然後又是一陣廢話 方東台跟采妍的話真的很多 馬英九話也不少....
然後 總算是 開始打了 所有高三生一起把水球往上拋
其實真的很感慨 三年前高一的時候 我們也看過這幅景象
三年後再一次看到 這時候一定覺得頗幹 為什麼我們不能製造這個畫面....
其實今年水球 沒有我們高一那年看到的多
大概是因為這次是學校集體訂而不是自己班自己買吧
而且 重點來了 他們根本就沒看過以前的水球大戰! 所以就不太知道怎麼打
打得不是很快 有一班男生還很扯 運來的水球比女生班少 還打得比她們慢很多!
看得我們心癢癢 恨不得衝進去一起玩
就在這個時候 看到蕭宇伶和球球 居然全身溼透出現在我們面前
原來她們已經混進去打了....而且她們還是穿便服耶
那我跟阿堯這下子當然受不了了 鞋子襪子脫了就衝上去
混進那班打得很慢的男生班 應該是305吧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自嗨 也有不認識的學弟來打我們
我還有跑到旁邊四班 偷偷賞了史瑞克一顆 可是他沒發現我....:p
打沒兩下我們兩個就開始覺得沒趣 因為都沒有認識的人....
我說我認識的都在旁邊女生班 大牌說他也是
可是我們兩個都很俗辣不敢過去....
然後我們就自己再玩了一下 就出來了
心中除了嘆還是嘆 為什麼不是13th而是14th....(大泣)
稍事清理一下 林小白吳曉聞出現(太晚了吧) 蕭宇伶跟球球先走了
然後我去找李維義 大牌堯去找林源榮
秋蟬留下來等代蕭宇伶的學弟妹出現領取寄放物品(真是辛苦了)
那我到二導的時候 趴殺已經在裡面和雙李(李維義和李進益)聊開了
然後我就加入 然後不小心說出小白有來的事
然後李維義就很興奮的要我把他call來....
接下來他們就很愉快的聊了一下 可是時間是無情的啊 哈哈
很快就十點了 當老師的要去上課了 林小白如獲大赦
那當然我們也只能離開 本來想去四棟找熟人的
可是高三在掃地洗澡換衣服收東西 不太方便
高二的也在上課 所以我們只好滿懷惆悵地離開了
小白載趴殺 不知道會把他送到哪裡....
我把阿堯送到師大 再到東吳來....
我一直在想 今天到底去了是好 還是不好
雖然有玩到水球 雖然我笑得很開心 可是我總覺得少了很多東西
該有的人 該有的時間 該有的感覺 該有的心情 都已經變成回憶了....
其實現在打這篇文的時候 很嘆 很無奈....
算了 就這樣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