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月 我就十九歲了
十八個年頭 回頭看看 我做了些什麼

就像我在建春的匿稱"失去了能找回來嗎"
我不知道
只是 剛剛想了很多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物品 有些情感
已經就這樣了 再也回不來了
留給我的 就只是尷尬 跟遺憾吧

經驗真的很可貴 嗯
我不能又這麼衝動了(像今天不上國文課衝回家....XD)

過去的事 就 順其自然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