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在一開始盈瑩跟我說要做送舊的時候,其實我還滿不想的,因為,大家都知
道嘛!本人功課不算輕,而且又懶,更是從國中開始就有「睡神」的封號,要我當負責人
,我不只不想,更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其實講那麼多,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我的惰性在
做祟罷了:p)只是為了顧全大局和一波波眼神攻勢下,我還是接下來了…(啊~學姊不要
打我…)
剛開始籌備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畢竟我根本就沒辦過活動啊,以前都
是負責「被辦」的,上面的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就好了,簡單俐落。可是現在變成像是負責
人,壓力就上身了,然後又加上那一陣子報告作業實驗拉哩拉雜的一大堆,搞得我真的很
煩,所以就一天到晚擺一張臭臉給大家看,而且還亂動用自己的情緒亂發脾氣,大概有很
多人都不以為然吧?真的很對不起。
在這裡也要感謝一年級的大家忍著我的結屎面,和莫名其妙加諸在大家身上的壓力,
順利的表演完了(雖然還是有話劇出鎚了:p),也要感謝與會的學長姐很配合的笑出來,
讓我們比較不緊張!本人在此一鞠躬 m(o)m
道嘛!本人功課不算輕,而且又懶,更是從國中開始就有「睡神」的封號,要我當負責人
,我不只不想,更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其實講那麼多,說穿了也不過就是我的惰性在
做祟罷了:p)只是為了顧全大局和一波波眼神攻勢下,我還是接下來了…(啊~學姊不要
打我…)
剛開始籌備的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畢竟我根本就沒辦過活動啊,以前都
是負責「被辦」的,上面的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就好了,簡單俐落。可是現在變成像是負責
人,壓力就上身了,然後又加上那一陣子報告作業實驗拉哩拉雜的一大堆,搞得我真的很
煩,所以就一天到晚擺一張臭臉給大家看,而且還亂動用自己的情緒亂發脾氣,大概有很
多人都不以為然吧?真的很對不起。
在這裡也要感謝一年級的大家忍著我的結屎面,和莫名其妙加諸在大家身上的壓力,
順利的表演完了(雖然還是有話劇出鎚了:p),也要感謝與會的學長姐很配合的笑出來,
讓我們比較不緊張!本人在此一鞠躬 m(o)m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