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從考完期中考以後 日子就過得很不對
面對比上學期更接近的二一危機 雖然我嘴巴上會硬撐
可是我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怕

今天又再一次為了case的事情煩
還擺臭臉給一堆人看
然後練唱完都九點半了還要把人留下來很機車的講一堆沒人想聽的話
可是我又不能不講....
或許我今天講的事情 有人覺得很基本 早就知道了 我幹嘛還要講
當然是因為有人不知道 不了解所以我才要講啊
如果真的人人都懂 都明白的話 今天才不會搞成這樣咧
我很想信任所有人 讓大家自己去安排準備
這樣最後才會比較輕鬆 不會都積在一起然後亂七八糟又勞民傷財
但是 今天我得到的感覺是 我不能不開口了
要是最後擺爛 是誰要負責 不是我 是所有人啊....
不是我對大家的不信任 而是我自己的神經已經很緊繃了
可是今天居然讓我聽到 有人沒拿到劇本 有人沒拿到譜....
這樣我還會很輕鬆我就是樂觀過頭了....
會很不爽 就是因為 很多人根本就不把這個case當一回事....
馬的咧 那那時候我在問要不要參加的時候你就說5/30號有事不能參加不就好了
我才沒那麼蠻橫說有事還硬要你參加咧

我知道 有人要忙打工 有人要忙辦別的活動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
可是既然接下來了 至少要把事情弄出一個段落 一個結果
而不是在接了以後又擺在那裡 然後說自己很忙很累 甚至推卸責任
誰不忙 誰又不累呢? 誰不想安安穩穩的睡上八小時啊?
今天我最慶幸的就是 沒有人跟我說他功課很重 要是說了我一定會抓狂
誰敢跟我比功課重? 誰要跟我比退學率? 我都沒在叫了....

回家的時候就在想 早知道現在功課會重成這樣我也不會接總召了....
還是要好好學習 該如何評估自己的能力 如何拒絕別人
還有最重要的還是溝通的技巧 在我指揮下
每個人的溝通似乎都出了問題 這實在是很糟
尤其是我 我講話不是太直就是太彎 不是得罪人 就是讓人聽不懂
雖然說這需要時間培養 可是 我還有多少時間呢

或許領導統御的確不適合我吧

廢話這麼多 唉 算了 先這樣吧
明天要交實驗預報 還要念日文 很好 又要準備看日出了
明天一二堂是會計耶 馬的 走著瞧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