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李廉出去啊 然後下午先送他回家
我回家以後晚上又出去 找國中同學要交他數位邏輯....
結果到他家樓下電鈴一按 沒人
打電話去 娘的咧 他已經回中原了 沒跟我講....
害我白跑一趟
回家的時候 因為無聊 加上懶得待轉
所以就延著忠孝東路一直走走走
就走到七段底了XD
然後就過南湖大橋啊 好像在燦坤那邊有車禍 堵得很嚴重
我就轉到東湖圖書館那條路 往東湖深處走
因為我記得東湖國中那邊有路可以繞到公視跟康寧醫院那邊
然後就走走走啊 到安泰街彎進去
繼續走走走 本來想說那條路本來就比較偏僻 也就沒多想
又走走走 走半天 奇怪 不是應該要上山嗎 怎麼越來越黑 路越來越小
這時候心裡開始毛毛的 雖然路上有車 可是全部都是停在旁邊的
雖然有住家 可是人都在房子裡
也就是說外面只有我一人一車 沒有別的東西 真的有點....驚
我開始放慢速度 慢慢走 可是越走越不對 地上還出現了"消防通道"
單行道開始出現 一大堆 然後一堆此路不通的號誌
我真的慌了 想要找到我進來的地方 也找不到了
路上真的一個人都沒有喔 我想問路都沒得問
一開始我還想說自己找找看 就硬著頭皮慢慢走
走走走 看到一個路標寫"高地農莊" 媽啦 什麼鬼地方啊
真的不能不承認 我迷路了
想一下有誰住東湖又熟路的....鳳梨 沒人接....阿咧
後來又想到邱文逸好像就住安泰街 手機沒開 阿阿阿
這時候心裡真的很慌了 開始沒頭沒腦的走走走
好像被困在諸葛亮的八陣圖裡 怎麼繞就是繞不出來
大概繞了有十幾分鐘 就在那個高地農莊路標的旁邊
有個新路標 寫著 往民權東路
天啊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那時的喜悅
然後就衝上去了....剛進去沒多久
就發現 這條路更怪 旁邊都沒有房子 也沒有停車了....
只有路燈 跟地上寫的"慢" 而且這是個斜坡往上....
我真的很猶豫要不要掉頭 因為我知道有時候比較偏僻的地方
路標年久失修 會有問題....
後來我還是決定豁出去了 繼續往上走
幸好我沒有掉頭 不然我可能還沒出來XD
往上走走走走到出口 我總算看到熟悉的景色了
那是公視旁邊的高級住宅區!! 我總算走出來了
天啊 好感動啊 馬上二話不說迅速衝回家....
真是一次奇妙的經歷啊 居然在東湖迷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