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信耀的電話
我想 除非下次有人特別約
不然 應該是不會再回校慶了吧
實在是太.空.虛.了
漫無目的的晃了一個上午

不知道該說是 我們老了 失去了那種feeling
還是 是真的內中虛掉了
當我跟阿per走進去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很陌生的感覺啊
好像不屬於這裡似的....

我好歹也在這裡玩了三年啊....唉唉

園遊會的東西還是就那些 也還是一樣貴
表演 說真的也滿虛的....
而且根本不認識現在這群學弟妹啦
也不能要求什麼請客打折之類的....
靜態社團聯展的擺台
資研社 沒人....只有幾本很古老的小手冊丟在桌上
那台傳說中的保麗龍電腦已經變成液晶螢幕了XD
模型社 人還滿多的 五六個吧
不過擺在桌上的模型 有很多我都看過耶
那艘艦艇....應該是李廉做的吧....XDDD
老師們 能跑的也都跑光光了
慧菊老師回花蓮 克明躲在辦公室寫書法 李維義在把妹....
只有羅珊是好人 雖然他忘記我名字了可是還請我喝飲料 連沒教過的皮也請XD

認識的同學學長姐學弟妹咧 我覺得碰到的還滿少啦
只是有人一直在旁邊嚷說"為什麼你都有那麼多人可以打招呼"....XD
唉喲 可是真的大多都不熟嘛....

我來list一下好了XD

老師:長頸鹿 陳克明 李維義 羅珊 玉璽 李進益 劉文玉 蘇xx
比我老的:喬揚
同屆的:阿per 大牌堯x2 皮 俊安 DD 阿姨 李源牛 大頭捷 曉聞 迪萱 芋頭 young 南哥
比我小的:白潔 二二x2 艾玲 岑安 俊瑋 倫巴 濟龍 佩珊


有的還是第一次見到耶XD
真的很少吧....有一半是打聲招呼就走掉的那種....
而且 沒看到方東台(大笑)

反正 就這樣吧
好甜蜜喔(妒)
當然如果當成聚會的理由的話 
校慶還是一個不錯的藉口啦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