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多平常碰不到的事都給我碰到了
一定是里程數5566害的 = =

早上 六點半手機鬧鐘準時響 我準備要起來
結果 鬼壓床 = =
我花了五分多鐘才起來 orz

出門以後 心血來潮跑去seven買了一個飯團
可是看到一來快沒油了二來時間有點晚
所以就把飯團丟到包包裡想說到了再吃

接下來就是加完油後 一路上 都是紅燈
都是因為今天路上的車都不知道在兇什麼
害我放慢了好多次 然後就碰到了一堆紅燈....
中山北路最經典 幾乎所有路口我都停了吧 orz
順帶一提 我在北一女那邊看了一下里程數
是5573 已經超過不詳之數很多了

好 好不容易到學校
SA今天來個代課老師 還沒什麼事
倒是作業下禮拜才交 很....
那我昨天那麼緊張是為了什麼 = =
然後我完全忘了我有買飯團....
所以上完SA後就去買了一個seven的大漢堡
然後DS上課的時候吃完就睡著了

中午去機房弄英聽的資料
很順手的開了msn 很順手的開了hotmail信箱
很順手的把凱西學姊莫名其妙的信打開 很順手的開了附加檔
有....有毒 = =
幸好我不是在家裡開的....
各位要是最近有收到我寄的信有附加檔的記得不要開直接砍掉 orz

下午英聽課....跟艾德門"討論"的時候
居然被老師點名問問題....orz
後來還被叫去當flight attendant發錄音帶 = =

好 正當我想說今天已經夠了 要去本部了
到停車場 走到我的車子旁邊
咦 我怎麼沒鎖大鎖
伸手摸包包 咦 鑰匙咧
然後翻了一下 早上的飯團已經壓爛了....
可是還是沒有鑰匙啊
抬頭一看....哇靠 我把鑰匙留在車上一整天....orz

在往本部的路上 右腳勾到一輛車
鞋子差點跟我說掰掰 雖然後來它還在我腳上
可是 開口笑了XD

到本部 給學長修聲音
唉 大受打擊啊 超難過的
這部份就先略過不提

好 開始練唱了
咦 我的譜 我的譜咧
不會放在家裡吧....

八點 中場休息時間
大家正被扭蛋機吸引 我也去偷偷扭了一個
呃 竟然是自來也 我已經有了啊 orz

後來我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左腳竟然抽筋了 = =
雖然只是小抽可是還痛滿久的....

歷經了千辛萬苦總算是回到家啊
好不容易想說可以洗個澡休息一下
結果一進浴室就跌倒....

我今天一定是中邪了
不然怎麼可能會這麼有運氣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