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這篇文章跟國代一點關係也沒有XD
因為莉娟幫我生了一張很棒的海報
於是為了報答她 今天就請她去吃飯
雖然時間不是很長 可是聊了很多很多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你都翻了我的包包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明白天的時候 還在跟翔翔一起抱怨夏天來得太早
從補習班離開的時候也都還沒事 
可是一到台大 就給我下大雨…而且還打雷…
這算是巧合嗎?那也實在太巧了 = =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沒有渺茫的希望,
就不會有滿腔的失望。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8 Mon 2005 23:45
  • 如果

這句話 從國三一路講到現在 還在講....
如果我能夠再用功一點 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雖然機率老是扯到統計的東西讓人煩很大 = =
可是現在考的只是背公式而已 差就差在沒背....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支女大十一金三支女大十一金三支女大十一金三支女大十一金三支女大十一金
金一十大女支三金一十大女支三金一十大女支三金一十大女支三金一十大女支三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一開始就不曾擁有過的人
而是失去了曾經擁有的人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以為 我不吭聲 就代表我不知道
不要以為 我不答腔 就代表我沒聽到
不要以為 我不動手 就代表我做不到
或許有些事是罪有應得 有些只是沒有緣份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十年前,台灣在搞經濟,大陸在搞文革。
三十年後,大陸在搞經濟,台灣在搞文革。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到家後第一個感覺就是
啊 就這樣喔 沒了嗎 真的結束了嗎
整個就是一種空虛
就是有種人生失去目標的感覺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