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天的時候 還在跟翔翔一起抱怨夏天來得太早
從補習班離開的時候也都還沒事 
可是一到台大 就給我下大雨…而且還打雷…

這算是巧合嗎?那也實在太巧了 = =
剛好我沒帶傘 沒帶雨衣 身上的錢又在補習前吃喝完了
連買一個黃色塑膠袋的30塊都欠奉 
只好硬著頭皮冒雨把安全帽先救出來
一開始還拿著防風夾克遮雨
不過後來覺得 唔 這樣還滿涼的
然後就只把它拿來保護包包 開始淋雨
唔 真的很涼 剛好把早上被曬痛的手調理一下

電話打了老半天總算找到救星 
心一放下來就開始慢慢走XD
任憑雨水打在我身上 還有徐徐微風XD
真的有種 因為開會練唱跟上課產生的全身疲憊被一掃而空的感覺
整個精神為之一振
我只能說 我好久沒這麼舒服過啦
然後 就越走越慢 還走錯路XDDD

這種溫度 淋雨真的很舒服
感覺真是不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