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第一個感覺就是
啊 就這樣喔 沒了嗎 真的結束了嗎
整個就是一種空虛
就是有種人生失去目標的感覺

第一次辦營隊 成長不少
不管是待人接物 還是臨機應變 都學到了很多
原來我也是可以作道具的(笑)
我想我當值星扮黑臉算扮得很徹底吧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我 唉唉
不過串場實在太好笑 好笑到全程笑場....orz
所以演戲天份還有待加強XD

還是很喜歡很多人一起做事的感覺 即使真的很累
累到下營後吃火鍋大家一起在店裡睡著XDDD
只要知道我們有個共同目標 大家一起努力 就算累也是累得挺high的
總幹事和所有的學長姐的用心 關心 貼心 真的是讓人很感動很感動
這次真的感覺很棒
唯一的大敗筆就是 我忘了帶自己的數位相機 T_T

搞不好下次又有活動 我還會接
然後就又搞得自己很累 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