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 我不吭聲 就代表我不知道
不要以為 我不答腔 就代表我沒聽到
不要以為 我不動手 就代表我做不到

或許有些事是罪有應得 有些只是沒有緣份
但是我敢對天賭咒 我從來就沒想過要去故意傷人
高興的時候我就呵呵笑 不爽的時候我也不會有好臉色
雖然我一直努力想要把負面情緒收起來
可是大家都知道我總是把心情寫在臉上
我不記仇 不輕易去討厭別人
就算生氣 過幾天我也就忘掉了
我不會講話 所以我怕講話 我害怕碰釘子的感覺
我不喜歡講心裡話 只是因為我很保護我自己
但不代表我都不會講
只要我相信 我不會再一次感到受傷
我從不諱言 我還滿自我中心的 
但這也不表示我不會關心別人
或許是我的方法不對吧
接受也好 不信也罷 這不是我的工作
但這就是我 我一向如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