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陽光,灑落在椰林大道之上。
騎著腳踏車,吹著口哨,在其間穿梭。
微風徐徐撲面,令人神清氣爽,精神一振。
後座的女孩,在耳邊絮語,輕笑盈盈。
如此的輕鬆寫意,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以上為唬爛的分隔線==================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
我爸媽跟我講的
反正那時候就是要鼓吹我考建中啦
不過因為我爸大學聯考沒考好 所以沒上台大XD
這是他生平的最大遺憾之一
不過那時候我還小 所以我不知道30年前有沒有椰林大道(其實現在也不知道)
今天一個不小心 我完成了當年我爸的小小心願XDDD
==================以下為現實的分隔線==================
但是事實上是 腳踏車的踏板很緊很難踩 似乎該上點油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騎腳踏車了不習慣@@)
然後我又背了一個包包 腳每踩一圈就會踢到兩下 很礙事
還有一點就是我明明就不是台大的 所以 會心虛....
所以騎起來一拐一拐的很蠢 當然也沒空吹啥口哨啦
然後就是背後坐的人也沒有什麼笑語盈盈 而是幫我指路 因為我不認識路啊orz
最後就是太陽滿大的 很熱....
唯一有符合幻想的就是風吧 吹起來是滿舒服的
唉呀 其實只是拿個譜給白潔而已啦 不過還滿有意思的XDDD
騎著腳踏車,吹著口哨,在其間穿梭。
微風徐徐撲面,令人神清氣爽,精神一振。
後座的女孩,在耳邊絮語,輕笑盈盈。
如此的輕鬆寫意,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以上為唬爛的分隔線==================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
我爸媽跟我講的
反正那時候就是要鼓吹我考建中啦
不過因為我爸大學聯考沒考好 所以沒上台大XD
這是他生平的最大遺憾之一
不過那時候我還小 所以我不知道30年前有沒有椰林大道(其實現在也不知道)
今天一個不小心 我完成了當年我爸的小小心願XDDD
==================以下為現實的分隔線==================
但是事實上是 腳踏車的踏板很緊很難踩 似乎該上點油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騎腳踏車了不習慣@@)
然後我又背了一個包包 腳每踩一圈就會踢到兩下 很礙事
還有一點就是我明明就不是台大的 所以 會心虛....
所以騎起來一拐一拐的很蠢 當然也沒空吹啥口哨啦
然後就是背後坐的人也沒有什麼笑語盈盈 而是幫我指路 因為我不認識路啊orz
最後就是太陽滿大的 很熱....
唯一有符合幻想的就是風吧 吹起來是滿舒服的
唉呀 其實只是拿個譜給白潔而已啦 不過還滿有意思的XDD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