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常常做一些反抗
有時候很無謂 有時候很激動 有時候是反射動作
像是
國小國中想盡辦法不讓我媽去親師座談會 就是無謂的反抗
不去上大郭的微積分 就是比較激烈的反抗
書擺在桌上可是一點都不想念 就是反射性的反抗
不過因為自己的個性問題 激烈的反抗是很少的
動手動腳的就更少了 幾乎沒有
倒是無謂的反抗很多 除了上面講的之外
就是做白日夢 或是晚上做美夢
或是看小說漫畫戲劇電影 藉著融入劇情來逃避現實
這是我天天都在上演的戲碼....最近有病情轉劇的現象
反射性的好像還會因為地點而有增減
在家裡 這種不想念書的感覺就是會比較強烈
在圖書館 就會稍微減少一點
在教室上課 以這學期來說 除非太累 不然竊以為上課效果還算ok
其實人人都會有這些反應吧 只是多跟少 還有發生的時間地點不同罷了
我自己就只是 總是會有事情想要做 不管這件事有沒有意義
比如說 我在家 我就一定要上網 掛逼 看點文章 偶爾收個email
有時候就是會想要找人聊天 可是想找的人都不在線上
或是剛好有人找你聊 可是那個人是你完全不想理的人
這時候就會很悶 很煩
然後就會開始想如果某某某在的話就好了
甚至會在心裡盤算要怎麼講怎麼講比較好比較讚
或是開始跟人聊了 可是沒兩句就冷場了
這時候就會想要找話題去打破這份沉默--->這是無謂的抵抗
不然就是有人一直在講話 可是就是不想接話--->反射性抵抗
最後就會開始後悔 我剛剛在幹嘛啊....
最近就是因為出現了太多的無謂抵抗 所以才覺得應該講一下
就是我不想被太多事綁死 想做自己的主人這樣子
而且其實我現在想睡了 已經語無倫次了
所以等清醒以後再看看有沒有要補充的....
有時候很無謂 有時候很激動 有時候是反射動作
像是
國小國中想盡辦法不讓我媽去親師座談會 就是無謂的反抗
不去上大郭的微積分 就是比較激烈的反抗
書擺在桌上可是一點都不想念 就是反射性的反抗
不過因為自己的個性問題 激烈的反抗是很少的
動手動腳的就更少了 幾乎沒有
倒是無謂的反抗很多 除了上面講的之外
就是做白日夢 或是晚上做美夢
或是看小說漫畫戲劇電影 藉著融入劇情來逃避現實
這是我天天都在上演的戲碼....最近有病情轉劇的現象
反射性的好像還會因為地點而有增減
在家裡 這種不想念書的感覺就是會比較強烈
在圖書館 就會稍微減少一點
在教室上課 以這學期來說 除非太累 不然竊以為上課效果還算ok
其實人人都會有這些反應吧 只是多跟少 還有發生的時間地點不同罷了
我自己就只是 總是會有事情想要做 不管這件事有沒有意義
比如說 我在家 我就一定要上網 掛逼 看點文章 偶爾收個email
有時候就是會想要找人聊天 可是想找的人都不在線上
或是剛好有人找你聊 可是那個人是你完全不想理的人
這時候就會很悶 很煩
然後就會開始想如果某某某在的話就好了
甚至會在心裡盤算要怎麼講怎麼講比較好比較讚
或是開始跟人聊了 可是沒兩句就冷場了
這時候就會想要找話題去打破這份沉默--->這是無謂的抵抗
不然就是有人一直在講話 可是就是不想接話--->反射性抵抗
最後就會開始後悔 我剛剛在幹嘛啊....
最近就是因為出現了太多的無謂抵抗 所以才覺得應該講一下
就是我不想被太多事綁死 想做自己的主人這樣子
而且其實我現在想睡了 已經語無倫次了
所以等清醒以後再看看有沒有要補充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