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這樣下來 發現我還是能聽大郭的課的
(雖然他教了一個小時的加法實在是很想拿書砸他)
這樣表示 下學期要是重修他的微積分 可能就不會這麼難過?
企管也是 他講的東西實在是無聊透頂 可是我還是很神的聽進了大部份的東西
等到我能完全同步動筆的時候 應該就十拿九穩了吧
不過其實 就只是真正的感覺到 自己不足的部份
心裡頭 已經有某種程度的轉變 跟覺悟
所以潛意識 想要把那些東西牢牢的握在手中吧
要是這份意念 能夠在身邊環繞個一年的話 我應該會完全不一樣吧
好啦 念書去
(雖然他教了一個小時的加法實在是很想拿書砸他)
這樣表示 下學期要是重修他的微積分 可能就不會這麼難過?
企管也是 他講的東西實在是無聊透頂 可是我還是很神的聽進了大部份的東西
等到我能完全同步動筆的時候 應該就十拿九穩了吧
不過其實 就只是真正的感覺到 自己不足的部份
心裡頭 已經有某種程度的轉變 跟覺悟
所以潛意識 想要把那些東西牢牢的握在手中吧
要是這份意念 能夠在身邊環繞個一年的話 我應該會完全不一樣吧
好啦 念書去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