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
我活了快二十年 還是第一次被使用這個形容詞....

這明明就是說翁杯....
欸 好像也不太對 他是濫情XD

唉呀 總之 感覺還滿奇怪的就是
我要是真的這樣 就不會老是有人嫌我不愛笑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