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上又作惡夢 整個就是沒睡好
今天早上 來學校的路上
也一直在想事情 所以就一直恍神
闖了好幾個紅燈....
也好幾次差點撞到....

啊啊啊啊....怎麼辦....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