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晚上又作惡夢 整個就是沒睡好
今天早上 來學校的路上
也一直在想事情 所以就一直恍神
闖了好幾個紅燈....
也好幾次差點撞到....
啊啊啊啊....怎麼辦....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 =
今天早上 來學校的路上
也一直在想事情 所以就一直恍神
闖了好幾個紅燈....
也好幾次差點撞到....
啊啊啊啊....怎麼辦....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