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因為昨天沒睡好
壓根兒就忘了今天要演習
中午分部練唱練完以後 
還很悠閒的跑到中國音樂書坊去逛了一下
只逛一下就走還是因為我是違規停在路邊怕被開單....
然後就一如往常的走中山北轉民權東呀
走一走就發現 咦怎麼路上都是警察
到建國北路口的時候 我還是第一個被警察攔下來的
想說 靠 不會吧 這樣都抓我超速喔....
結果他也沒拿單子出來啊 只叫我把車子停旁邊
這時候我才聽到警報的聲音響起....啊咧
然後就在那邊渡過了神奇的半小時 才啟程回家
還滿有趣的一次經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