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報紙上雜誌上網路上
看到那個日本國鐵的那種 北極星號還是什麼的
反正就是可以從東京搭到北海道的那種 有臥鋪的車啦
我好想好想去喔
可是又不想跟我爹娘去(我爸一定都在睡覺)

好 如果我順利留在台灣念完大學 畢業前我一定要去一次....
開始存錢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