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球場首po!
剛剛甲甲打了一支大的....
紅隊整整打了13人....orz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在日文系辦弄電腦
弄到一半突然一整排的日本老師走進來
(我確定不是學校老師因為他們幾乎掛著來賓證也不會講中文)
好像是今天他們有什麼座談還什麼的吧
總之就是陣仗頗大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來有人跟我一樣
發現了很多改變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你又要給我90分....
我壓力已經夠大了啦orz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年少走得太快....
但輕狂卻來得太遲....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到底怎麼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5 Wed 2008 02:00
  • 大哭

晚上
自強隧道
完全無法控制
整個大爆發
讓淚水盡情地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3 Mon 2008 00:14
  • 發願

如果我compiler過了的話
我吃素一個禮拜
如果all pass而且平均高於75分
我吃素一個月!!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個版本在請看這裡
01:學號?第幾屆?畢業時幾班?
9300318 13th 307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mpiler跟計網都已經要開天窗了....
我還可以花兩個多小時整理北海道的照片....
真的是非常的不怕死....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氣也是要看場合的吧
有時候客氣反而會讓人很不開心
你知不知道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3 Fri 2008 01:36
心如刀割
怎麼會這樣??
你告訴我!!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