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find a real smile from my mind...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聖賢說
男兒有淚不輕彈
劉德華說
男人哭吧不是罪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上一次
離開家
離開台灣
超過一個月
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啊....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un 23 Mon 2008 00:14
  • 發願

如果我compiler過了的話
我吃素一個禮拜
如果all pass而且平均高於75分
我吃素一個月!!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啊
這實在太難忘了
你永遠不會懂
那些話有多重有多痛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tually,
That's what I am....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不知道....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3 Fri 2007 16:25
  • 最近

好像真的有點賤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可以用更不一樣的視角
去看看這一切了
但還是有些東西
是不會變的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非己莫為
我的確沒有很聰敏
但不表示我每次都會被唬住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