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3 Mon 2008 23:56
-
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 Oct 10 Fri 2008 23:12
-
淋著雨騎車 again
- Oct 03 Fri 2008 11:29
-
遷居始動
- Sep 01 Mon 2008 16:39
-
UCLA 流水帳

▲住了一個月 現在很想念的 Sproul Hall
▲我凌亂的書桌XD
基本上我們通常都會在六點五十左右起床
我會習慣性的先把筆電開機進XP後才去刷牙洗臉
回來換衣服戴眼鏡什麼的
然後就先去吃早餐
如果睡比較晚可能就會吃完早餐才回來戴眼鏡
▲Rieber Hall 這棟一樓就是餐廳了
▲某天的早餐 因為前一天有人打破盤子才用一天免洗的
早餐一開始覺得還不錯豐富
但是因為整個月菜色完全都沒有變過
所以到最後一個禮拜其實真的覺得很膩
不過餐廳的甜甜圈實在是太好吃了!
比台灣的什麼甜甜圈先生啦什麼都好吃太多!
好懷念 T_T
▲我住的732號房
吃完早餐回宿舍整理一下就去上課
Ronald跟Tim因為早上在LBC跟1010所以通常不會弄很久就走了
我因為早上在Bunche Hall上課比較近
就常常摸比較久才出去
(因為剛好是台灣時間晚上 常常聊天聊過頭XD)
▲看起來很像飯店的宿舍走廊
▲常常出狀況的電梯
▲電梯的按鈕(我也太無聊了吧....)
▲要走出Sproul Hall了
我最快紀錄是不到15分鐘就衝到Bunche
(某天跟黃芊芊講到8:45才下樓 沒遲到XD)
但是這樣非常的趕也非常的累
所以我通常都是慢慢的走個25~30分鐘過去
比較愜意
▲宿舍前的小花圃 晚上常常有人在這裡抽菸聊天跳舞什麼的 有時候失控會很吵....
▲我不太懂人行道弄成這樣是為什麼 可能是為了遮太陽吧XD
▲每天早上常有人就拿著滑板溜下去 但是回宿舍的時候看到這個坡體力就先掉一半了XD
▲斜坡上常常看到松鼠 而且都不怎麼怕人
▲走下斜坡會看到的大操場 早上常常是啦啦隊在練習 不過是在遙遠的另一邊看不太到....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這隻UCLA的吉祥物--Burin
▲在Burin雕像旁邊的UCLA Store 裡頭什麼都有...有小超市有書局有郵局
有賣一堆UCLA衣服 有現打果汁吧 連Wii跟PSP都有得賣
▲往Royce Hall的路上
▲UCLA最大的禮堂 Royce Hall 同時也是地標
▲UCLA 最大的圖書館 Powell Library
▲Royce Hall 旁邊的小路 就快到Bunche了....
▲到了~
▲看起來很現代 其實它好像還滿舊的
▲教室外的走廊
▲這是早上班的同學們 不過這天有一些人翹課了....
▲這是另外某天早上的break time
▲Grace Korea(XD), Katie and Julia 被Grace擋住臉的是Betty
▲早上下課後懶得走路就會去搭Campus Express去LBC
▲車車車車車來了~
▲硬是要在車上巧遇一下 後面是Grace Katie 前面是Betty Asa
▲下車後轉去傳說中的Westwood買個午餐
▲從Westwood上拍的LBC
▲LBC二樓外面走廊 義大利人跟土耳其人常聚在這裡抽菸聊天
▲下午上課的教室
▲這天很想吃飯所以就買了Spicy Tuna Bowl 超貴要8.63塊....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下午班在我想團拍的時候都翹很大
所以我完全沒有團拍的照片
只有一些個別拍的
▲兩枚義大利正妹 Veronica Tiziana
▲上海來的Mindy夢迪姑娘 我們是唯一早上下午都同班的同學
下午下課以後通常才三點多
如果不安排一點行程就回宿舍其實很浪費時間
最近當然就是在Westwood跟UCLA附近亂走(UCLA Store還不錯逛說)
搭車的話
比較近的就是Santa Monica或Hollywood
(說近也不太近 都嘛要搭30~40分鐘的車)
遠一點的就是去Dodger Stadium或去Downtown LA走走
▲Santa Monica 3th St. 上的街頭藝人
▲郭泓志!!!!
除了某天跟Ronald去看棒球看到十一點多才回去以外
我通常七八點就會回到宿舍了 累的話會更早
然後整理一下 可能去Rieber Hall吃晚餐或是去外面買in N out之類
天黑以後大多就宅在寢室裡了....
▲餐廳的晚餐 雖然變化不太大但是已經比早餐好很多了XD
不知道為什麼浴室的排水一直有問題
大概九點十點去洗澡的時候常常看到淹水淹到滿出來
上面還有泡泡什麼的超級噁
要是每間都淹水被迫一定要挑一間的話
那天我洗澡一定洗得很快....
一直到最後幾天才有改善
晚上的時候宿舍外面常常有人放音樂跳舞
不知道為什麼放的永遠是那幾首....
舞步永遠是那幾招....
有時候會有一大票人在外面聊天
失控的時候還滿吵的
▲宿舍的鑰匙卡(白)跟身分卡(黃)
宅在寢室裡多半都是寫作業 上網 跟室友聊天
生活其實非常的單純
多半在十二點左右就去睡了
只有偶爾幾天會拖比較晚
像是要是要洗衣服的時候碰到人潮就會很慘
我記得有一次我就是為了等烘衣機快四點才睡覺orz
▲離開前的寢室最後一拍
我好想念宿舍的床啊....Y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