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準到我無言...
===============
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這場雨來又大又突然
本來衝新莊看威鯨小沈上打擊區的計劃只好取消
而且我還沒帶雨衣
小七新上架的輕便雨衣很奇妙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想‧唱‧歌!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的青春跑哪去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慢慢開始把這裡的照片跟文章搬往google
但是這實在是很大的工程
(很想試試看能不能寫搬家用的程式)
考試這段時間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30 Tue 2008 00:54
  • boom

人憋太久
總是會需要一個管道釋放
不一定需要靠別人
也不用影響他人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4 Wed 2008 00:31
  • why?

問我為什麼?
我才想問為什麼咧!
我如果知道為什麼
那我為什麼現在還會在這裡?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切都在我計算之內!
目前命中率高達99.99%!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電梯已經這麼滿了
妳們兩位還硬是要花三分鐘塞進來
讓我們人人都比三貼還要貼
然後只從六樓坐到五樓!!!!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了一個月 現在很想念的 Sproul Hall
▲我凌亂的書桌XD
基本上我們通常都會在六點五十左右起床
我會習慣性的先把筆電開機進XP後才去刷牙洗臉
回來換衣服戴眼鏡什麼的
然後就先去吃早餐
如果睡比較晚可能就會吃完早餐才回來戴眼鏡
▲Rieber Hall 這棟一樓就是餐廳了
▲某天的早餐 因為前一天有人打破盤子才用一天免洗的
早餐一開始覺得還不錯豐富
但是因為整個月菜色完全都沒有變過
所以到最後一個禮拜其實真的覺得很膩
不過餐廳的甜甜圈實在是太好吃了!
比台灣的什麼甜甜圈先生啦什麼都好吃太多!
好懷念 T_T
▲我住的732號房
吃完早餐回宿舍整理一下就去上課
Ronald跟Tim因為早上在LBC跟1010所以通常不會弄很久就走了
我因為早上在Bunche Hall上課比較近
就常常摸比較久才出去
(因為剛好是台灣時間晚上 常常聊天聊過頭XD)
▲看起來很像飯店的宿舍走廊
▲常常出狀況的電梯
▲電梯的按鈕(我也太無聊了吧....)
▲要走出Sproul Hall了
我最快紀錄是不到15分鐘就衝到Bunche
(某天跟黃芊芊講到8:45才下樓 沒遲到XD)
但是這樣非常的趕也非常的累
所以我通常都是慢慢的走個25~30分鐘過去
比較愜意
▲宿舍前的小花圃 晚上常常有人在這裡抽菸聊天跳舞什麼的 有時候失控會很吵....
▲我不太懂人行道弄成這樣是為什麼 可能是為了遮太陽吧XD
▲每天早上常有人就拿著滑板溜下去 但是回宿舍的時候看到這個坡體力就先掉一半了XD
▲斜坡上常常看到松鼠 而且都不怎麼怕人
▲走下斜坡會看到的大操場 早上常常是啦啦隊在練習 不過是在遙遠的另一邊看不太到....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這隻UCLA的吉祥物--Burin
▲在Burin雕像旁邊的UCLA Store 裡頭什麼都有...有小超市有書局有郵局
 有賣一堆UCLA衣服 有現打果汁吧 連Wii跟PSP都有得賣
▲往Royce Hall的路上
▲UCLA最大的禮堂 Royce Hall 同時也是地標
▲UCLA 最大的圖書館 Powell Library
▲Royce Hall 旁邊的小路 就快到Bunche了....
▲到了~
▲看起來很現代 其實它好像還滿舊的
▲教室外的走廊
▲這是早上班的同學們 不過這天有一些人翹課了.... 
▲這是另外某天早上的break time
▲Grace Korea(XD), Katie and Julia 被Grace擋住臉的是Betty
▲早上下課後懶得走路就會去搭Campus Express去LBC
▲車車車車車來了~
▲硬是要在車上巧遇一下 後面是Grace Katie 前面是Betty Asa
▲下車後轉去傳說中的Westwood買個午餐
▲從Westwood上拍的LBC
▲LBC二樓外面走廊 義大利人跟土耳其人常聚在這裡抽菸聊天
▲下午上課的教室
▲這天很想吃飯所以就買了Spicy Tuna Bowl 超貴要8.63塊....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下午班在我想團拍的時候都翹很大
所以我完全沒有團拍的照片 
只有一些個別拍的
▲兩枚義大利正妹 Veronica Tiziana
▲上海來的Mindy夢迪姑娘 我們是唯一早上下午都同班的同學
下午下課以後通常才三點多
如果不安排一點行程就回宿舍其實很浪費時間
最近當然就是在Westwood跟UCLA附近亂走(UCLA Store還不錯逛說)
搭車的話
比較近的就是Santa Monica或Hollywood
(說近也不太近 都嘛要搭30~40分鐘的車)
遠一點的就是去Dodger Stadium或去Downtown LA走走
▲Santa Monica 3th St. 上的街頭藝人
▲郭泓志!!!!
除了某天跟Ronald去看棒球看到十一點多才回去以外
我通常七八點就會回到宿舍了 累的話會更早
然後整理一下 可能去Rieber Hall吃晚餐或是去外面買in N out之類
天黑以後大多就宅在寢室裡了....
▲餐廳的晚餐 雖然變化不太大但是已經比早餐好很多了XD
不知道為什麼浴室的排水一直有問題
大概九點十點去洗澡的時候常常看到淹水淹到滿出來
上面還有泡泡什麼的超級噁
要是每間都淹水被迫一定要挑一間的話
那天我洗澡一定洗得很快....
一直到最後幾天才有改善
晚上的時候宿舍外面常常有人放音樂跳舞
不知道為什麼放的永遠是那幾首....
舞步永遠是那幾招....
有時候會有一大票人在外面聊天
失控的時候還滿吵的
▲宿舍的鑰匙卡(白)跟身分卡(黃)
宅在寢室裡多半都是寫作業 上網 跟室友聊天
生活其實非常的單純
多半在十二點左右就去睡了
只有偶爾幾天會拖比較晚
像是要是要洗衣服的時候碰到人潮就會很慘
我記得有一次我就是為了等烘衣機快四點才睡覺orz
▲離開前的寢室最後一拍
我好想念宿舍的床啊....Y_Y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