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已經這麼滿了
妳們兩位還硬是要花三分鐘塞進來
讓我們人人都比三貼還要貼
然後只從六樓坐到五樓!!!!
馬的妳們這算什麼狗屁長輩啊!!!!
又不是缺手斷腳
樓梯就在那邊是不會走喔!!!!
害我造了口業
還死了一堆腦細胞!!!!
妳們兩位還硬是要花三分鐘塞進來
讓我們人人都比三貼還要貼
然後只從六樓坐到五樓!!!!
馬的妳們這算什麼狗屁長輩啊!!!!
又不是缺手斷腳
樓梯就在那邊是不會走喔!!!!
害我造了口業
還死了一堆腦細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