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日文系辦弄電腦
弄到一半突然一整排的日本老師走進來
(我確定不是學校老師因為他們幾乎掛著來賓證也不會講中文)
好像是今天他們有什麼座談還什麼的吧
總之就是陣仗頗大
那群平常素顏慣了的助教今天妝都濃到我快認不出來
然後那些老師們跟系辦的人都打招呼以後
一個一個都跑來跟我問好
我…我只是個小小的工讀生啊(而且還不是日文系的)
當場我都快嚇死了(汗)
幾年來學的日文跟水蒸氣一樣都不知道蒸發到哪裡去了
就愣在那邊一個字也講不出來
大概五秒鐘吧
日文系助教準備要來救我的時候
我就突然站起來一鞠躬
附上一句”失礼します!”
然後又是愣了三秒鐘
就拿著我脖子上的狗牌講:
”コンピュウターセンターです、
日本語学科ではありません!”
然後講完又是一鞠躬
接下來我就看到所有人都愣住了
然後日本老師們就開始笑…
超丟臉的我…
還好他們就這樣去開會了
所以我連忙加快速度處理完
三步併成兩步逃離現場…
弄到一半突然一整排的日本老師走進來
(我確定不是學校老師因為他們幾乎掛著來賓證也不會講中文)
好像是今天他們有什麼座談還什麼的吧
總之就是陣仗頗大
那群平常素顏慣了的助教今天妝都濃到我快認不出來
然後那些老師們跟系辦的人都打招呼以後
一個一個都跑來跟我問好
我…我只是個小小的工讀生啊(而且還不是日文系的)
當場我都快嚇死了(汗)
幾年來學的日文跟水蒸氣一樣都不知道蒸發到哪裡去了
就愣在那邊一個字也講不出來
大概五秒鐘吧
日文系助教準備要來救我的時候
我就突然站起來一鞠躬
附上一句”失礼します!”
然後又是愣了三秒鐘
就拿著我脖子上的狗牌講:
”コンピュウターセンターです、
日本語学科ではありません!”
然後講完又是一鞠躬
接下來我就看到所有人都愣住了
然後日本老師們就開始笑…
超丟臉的我…
還好他們就這樣去開會了
所以我連忙加快速度處理完
三步併成兩步逃離現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