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下得不太對(汗)
今天早餐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9 Mon 2008 01:02
  • 反饋

我只能說
壓力積久了
惰性的反彈力
也太可怕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太悠閒
竟然什麼事都沒有做!!!!
整個就是罪惡感充滿了心頭....
都六月了...這樣下去不得了了orz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管我怎麼做
最後都一樣是痛苦
所以
我只好選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5 Sun 2008 00:45
  • 好累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什麼都不必想
什麼都不必做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班
有個case是要去幫化學系的印度人換電源
這個印度人我印象實在是很深刻
因為他在我剛進軟諮的頭兩天都跑來辦公室吵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s got to do what she's got to do
And I've got to like it or not
She's got dreams too big for this town
And she needs to give them a shot
Wherever they are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有的事情
都面面俱到
現在的我
還沒有這種本領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懂硬要裝很懂

教八遍還是不懂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4 Sun 2008 23:03
  • 抓馬

真的沒有人發現嗎?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記得
前幾年的某個下學期
很鳥
很不順
很不舒服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己都對這次的失落感到不可思議....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