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下得不太對(汗)



今天早餐
吃了剛起鍋熱呼呼的水餃
流了滿身汗 
全身黏答答的不舒服
所以就在去學校前洗了個澡

然後去學校上進標
因為親愛的舞伴網球肘好了以後換腦子壞了
竟然穿著大風衣跳
我用看的都覺得實在有夠熱
還有今天天氣本來就很悶熱
再加上我們跳的是很嗨的捷舞
兩個小時跳下來我就覺得早上白洗了
所以趁回家拿東西的時候順便再洗一次澡

結果拿了日文課本回學校也沒怎麼念
而是跑去上班
電腦搬來搬去的結果就是又流了一身汗
所以剛剛回家當然又洗了一次



一天洗三次澡好像很浪費水orz
我只是最近很討厭全身黏答答的而已…
沖個水看能不能讓心情變好一點嘛…




其實只要有心
就算心情再不好我還是瞞得住嘛
哇哈哈(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