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前幾年的某個下學期
很鳥
很不順
很不舒服

那大半個學期腦子裡幾乎想的都是
x的可以快點放暑假嗎!?!?

現在
感覺比當年還要強烈…

是誰說2008年金牛座會否極泰來的…

很想逃避一切
恨不得馬上上飛機
遠離潮濕又厚重的空氣



























































































































x的可以快點放暑假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