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前幾年的某個下學期
很鳥
很不順
很不舒服
那大半個學期腦子裡幾乎想的都是
x的可以快點放暑假嗎!?!?
現在
感覺比當年還要強烈…
是誰說2008年金牛座會否極泰來的…
很想逃避一切
恨不得馬上上飛機
遠離潮濕又厚重的空氣
x的可以快點放暑假嗎!?!?
前幾年的某個下學期
很鳥
很不順
很不舒服
那大半個學期腦子裡幾乎想的都是
x的可以快點放暑假嗎!?!?
現在
感覺比當年還要強烈…
是誰說2008年金牛座會否極泰來的…
很想逃避一切
恨不得馬上上飛機
遠離潮濕又厚重的空氣
x的可以快點放暑假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