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札幌→旅館◎
沒錯 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
早上五點多要起床 六點半以前要出門
早上九點二十(台灣時間)的飛機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果然失眠了…
哈哈…
頭好痛…
胸口好悶…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機啦!
一直騙我一直騙我!!
賤死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喵的
台北怎麼這麼冷
我在北海道下雪下不停
每天氣溫都在負五到負十五度之間
感覺都沒有這麼冷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4回來~
還好
我沒有情人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Feb 10 Sun 2008 03:38
  • 其實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對我來說
有多麼重要
有多麼可貴 
有多麼不捨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9 Sat 2008 00:02
我又錯了
還一連錯了兩次
自己掌嘴十大板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8 Fri 2008 03:56
  • 上當

我現在真的有一種
中計了 上當了 的感覺
虧死了虧死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7 Thu 2008 18:25
  • 好棒

都沒有人發現呢
哈哈哈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是去超市買個東西也會爆胎....
而且是整個輪胎裂開也太誇張了.....
有冷到這種程度嗎....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