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而非
不舒服
很多事情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1 Mon 2008 13:38
  • 地雷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的事
自己解決
不夠強不是別人的錯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5 Tue 2008 01:46
  • 了解

"你真是太不了解他了"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3 Sun 2008 18:42
  • 噁心

最近的新聞
看得都很想吐…
立委年薪千萬
跟陳金鋒一樣多…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tually,
That's what I am....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1 Fri 2008 10:41
  • 恐慌

這陣子
怎麼會這麼健忘......................
忘記這個
忘記那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8 Tue 2008 22:19
  • 缺德

這個爛招其實早在四年前就發現了
只是最近又想到
就想說寫在網誌做個紀念好了:p
念東吳的都知道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的工作是
幫小黃老師修電腦
重灌賽門鐵克搞定
然後幫老鼠掃毒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8 Tue 2008 01:27

連     都要這樣用求的
是不是很遜啊....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
I believe in angels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07 Mon 2008 15:05
  • 故事

故事裡的事
說是就是
不是也是
故事裡的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