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失眠了…
哈哈…

頭好痛…
胸口好悶…
呼吸有點困難…
我想是因為沒睡吧…

該準備去上班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