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


想要練吉他

想要練鋼琴

想住在誠品

想收拾房間


可是好多其他事要作....



該夠了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而且4/10要考計網....煩死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