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
想要練吉他
想要練鋼琴
想住在誠品
想收拾房間
可是好多其他事要作....
該夠了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而且4/10要考計網....煩死了!!!!
想要練吉他
想要練鋼琴
想住在誠品
想收拾房間
可是好多其他事要作....
該夠了
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而且4/10要考計網....煩死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