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怎樣啦
我沒有欠你
也沒有得罪你
更沒有對不起你
我就是不想笑
我就是笑不出來
你他x的為什麼要一直問
為什麼一定要我笑
我不能不笑嗎
不笑是礙到你了嗎
是犯法了嗎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拜託
我沒有欠你
也沒有得罪你
更沒有對不起你
我就是不想笑
我就是笑不出來
你他x的為什麼要一直問
為什麼一定要我笑
我不能不笑嗎
不笑是礙到你了嗎
是犯法了嗎
你以為你是誰啊你拜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