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單純的人往往是想最多的人
最心機的人常常忽略別人感受
這樣做不太好 那樣做沒禮貌
這個人好可愛 那個人真機車
這傢伙真有趣 那渾蛋心眼小
馬的 人與人相處 就非得這麼刻意不可嗎
用真心也不對 假意也不對
那我到底要拿什麼去面對?
好累 好淚
最心機的人常常忽略別人感受
這樣做不太好 那樣做沒禮貌
這個人好可愛 那個人真機車
這傢伙真有趣 那渾蛋心眼小
馬的 人與人相處 就非得這麼刻意不可嗎
用真心也不對 假意也不對
那我到底要拿什麼去面對?
好累 好淚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