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 大家都結束了這段旅程
都分開了 分別去擁有了各自的新生活
有了新的習慣 新的朋友
取代了原來的步調 原來的環境
也因此那些原來應該在生活週遭的人事物
就漸漸的疏離 陌生

在大家都邁開腳步走向新生活的時候
是不是 只有我
依然停留在原地 抓著許多人的衣角不放?
我知道我應該放手 可是就是放不開
我依然死命的緊握 就算大家還是越走越快
越走越遠 越走越陌生....

很難過 很難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