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不做傻事,
因為對傻子來說,那些事是很正常的;
聰明人不幹聰明事,
因為對聰明人來說,那些事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說,
不要因為做了聰明事而得意,那只不過代表自己是個傻子;
也不要因為做了傻事而失意,因為其實你是個聰明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