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日子過得很單純很悠閒
其實很怕回台灣以後
會不能適應原來的複雜與匆忙
每天的作息就是上課跟下課而已
往教室的路上
總是讓我精神振奮心情舒暢
(但是上課的時候照我慣例就是會想睡覺XD)
而且好多地方還沒去過
好多點還沒去過
水還沒玩夠
電影還沒看到
校園也還沒逛完
(沒翹過課的下場就是會少去少看很多地方)
嘖
真不想結業
真不想去拉斯維加斯
真不想回台灣
日子過得很單純很悠閒
其實很怕回台灣以後
會不能適應原來的複雜與匆忙
每天的作息就是上課跟下課而已
往教室的路上
總是讓我精神振奮心情舒暢
(但是上課的時候照我慣例就是會想睡覺XD)
而且好多地方還沒去過
好多點還沒去過
水還沒玩夠
電影還沒看到
校園也還沒逛完
(沒翹過課的下場就是會少去少看很多地方)
嘖
真不想結業
真不想去拉斯維加斯
真不想回台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