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日子過得很單純很悠閒
其實很怕回台灣以後
會不能適應原來的複雜與匆忙

每天的作息就是上課跟下課而已
往教室的路上
總是讓我精神振奮心情舒暢
(但是上課的時候照我慣例就是會想睡覺XD)

而且好多地方還沒去過
好多點還沒去過
水還沒玩夠
電影還沒看到
校園也還沒逛完
(沒翹過課的下場就是會少去少看很多地方)


真不想結業
真不想去拉斯維加斯
真不想回台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