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N OUT 是加州最有名的速食店
食物還是環境的評價都是第一
不管是當地人還是吃過的觀光客
都還滿推薦這間的

剛好每天走去上課的路上就有一間
識時務....嗜食物的我當然要去試吃看看了







從外面看真的覺得
它的配色跟台灣麥當勞很像
都是紅黃為主



店裡頭還有巨大的店名裝飾




店裡是採飲料自助式
不過應該沒人敢喝到飽啦 
我看每個人都只倒一杯

最便宜的套餐加稅不到五塊美金
在昂貴的LA這真的是還滿便宜的食物了
像是Subway或是漢堡王動不動就要六七塊美金
而且對我來說份量算很夠
所以其實我覺得還挺划算的




薯條真的很對我的味
不會太油
也不像台灣麥的那麼鹹
不過聽說好像不能久放啦





漢堡就很單純的美式料
洋蔥 蕃茄 生菜 跟肉一片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要不要洋蔥 很貼心
而且份量也不錯

雖然它口味實在是頗少
不過份量夠味道也很不賴
會這麼有名不是沒原因

打著打著好想再買一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