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吃的早餐 十分豐富



▲中午比較苦 只能吃Subway....



▲Here is Dodger Stadium!



▲賣票的地方



▲入口(有分層的)



▲熱食販賣



▲看起來很空但全場應該有萬人以上....



▲巨人這隻投手我不認識 打者我忘了是誰了



▲LA Mark



▲賣Pizza的大叔 中氣十足



▲買了一份熱狗跟飲料當晚餐 他x的超貴 總共要$10USD....



▲Dodgers Dog



▲這樣咬一口就要一塊美金(痛)



▲三局跟六局打完都會有人上來整土



▲道奇休息區



▲巨人投手被強襲球打到



▲天黑了要開燈 超亮



▲這個打者是韓國人 應該知道是誰吧XD



▲這個投手就是上面那個打者



▲道奇二比零險勝 這場投手戰 超級悶的



▲臨走前拍一張 雖然都快睡著了



▲比賽結果 道奇那隻投手竟然才一勝



▲人去樓空的球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