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可以打中文

明明六點就到了
搞到八點四十才出境
快十點才進宿舍
累屎了

而且宿舍只有一個網點
無線收不到....

現在LA時間 7/27 23:5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的開始 的頭像
kevind

新的開始

kev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