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可以打中文
明明六點就到了
搞到八點四十才出境
快十點才進宿舍
累屎了
而且宿舍只有一個網點
無線收不到....
現在LA時間 7/27 23:55....
明明六點就到了
搞到八點四十才出境
快十點才進宿舍
累屎了
而且宿舍只有一個網點
無線收不到....
現在LA時間 7/27 23:55....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