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分了十本相簿
回來快一個禮拜天天都在傳
連今天上班都在傳
不過總算是都上去了
真是有夠累的....
但是我只整理上傳了無名而已orz
google該怎麼辦XDDD
還有很多該補寫的東西
我要何年何月才會補齊啊XDDD
回來快一個禮拜天天都在傳
連今天上班都在傳
不過總算是都上去了
真是有夠累的....
但是我只整理上傳了無名而已orz
google該怎麼辦XDDD
還有很多該補寫的東西
我要何年何月才會補齊啊XDD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